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方基金固定收益 产品扎堆进前十

  • 发布时间:2015-08-27 13:31:29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近期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固定收益产品业绩表现抢眼。其中,南方基金旗下南方通利、南方现金通等固定收益产品,今年以来业绩表现优秀,扎堆进入同类产品前十之列。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8月21日,在债基类产品中,南方通利A类及C类在可比同类产品均居前十;南方理财60天B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3.33%,在同类可比的40只产品中排名第10。

  货基中,南方现金通A、B、C、E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分别为3.07%、3.11%、3.15%和3.04%,在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均在同类可比产品中居于前五的位置。素有“股民好帮手”之称的南方理财金H,今年以来收益率为2.59%,在全部场内交易的货币基金中排名首位。此外,保本类如南方安心保本,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17.97%,在同类可比的38只产品中排名11。

  据了解,南方基金在固定收益产品的骄人成绩,根源是其在固定收益方面的深厚积累。南方基金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固定收益团队,并细分为多个研究小组,专门研究利率债、信用债、非标、衍生品等。由于固定收益投资者主要追求财产的保值、增值,南方基金固定收益团队将稳健放在投研的首位,持续优秀的投资业绩更是优秀团队的最佳印证。

  展望下半年的固定收益投资,南方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韩亚庆认为,未来货币政策可能的调整路径是强化定向工具,弱化总量工具,更加注重资金向实体经济的引导。考虑到外部环境对资本流动的影响,总体上货币市场资金利率中枢将小幅上移。基此,下半年整体的操作思路是保持中性久期和中性的杠杆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