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星强力拓展分布式发电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8-27 10:29:3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内太阳能综合解决方案领军企业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继1.18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落户东莞东城科技园之后,近日正紧锣密鼓地建设一项3兆瓦规模的光伏发电项目。截至今年7月份,五星太阳能在东莞地区与客户达成的意向合作项目已达总计约11兆瓦,在全国其他地区的光伏发电项目业务,也是一派好景。

  太阳能光伏电站具有运行过程无噪声、发电过程不需要燃料、发电过程零排放、维护费用低、使用寿命长、环境适应性强、能够长期,并可根据需要扩大发电规模等特点。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其经济、环保效益非常显著。

  作为东莞本土的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研究、生产、应用推广的企业,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已在太阳能行业辛勤耕耘25年。(文雪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