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国调查多名土耳其人 称案件侦破不会陷入死胡同

  • 发布时间:2015-08-27 07:1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时报记者 孙广勇】据泰国《民族报》网站26日报道,调查曼谷爆炸案的警方专案组已经联系泰国移民局,清查四面佛爆炸前15天进入泰国的20多名土耳其人。警方已把这些人员的图像输入面部比照系统,以便和监控录像拍摄到的黄衣嫌犯进行对比。专案组同时让爆炸现场证人对这20人进行指认。

  此外,警方对黄衣嫌犯在爆炸案当日乘坐的出租车进行取证,搜集到除司机以外9个人的指纹。泰国警方此前表示,曼谷爆炸中的炸弹在泰国未被使用过,因此嫌犯很有可能是外国人。泰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逸26日表示,案件侦破“不会陷入死胡同”。

  泰国星暹传媒微博26日称,泰警方正在调查今年4月在沙缴府边境关卡越狱的17名非法偷渡者,其中9人已被捕,8人在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