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秭归在全县推广“淘宝村”

  • 发布时间:2015-07-23 18:29:2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见习记者吴擒虎、通讯员郑家裕)“今天又卖了30斤茶叶。”21日,秭归茶农龚万祥一从茶园回家,便打开自己的网店,“开网店后,再也不担心滞销了。”

  为造福三农,秭归县建成全省山区县规模最大的电商产业园,农产品线上交易额突破10亿元。7月14日,秭归被商务部评为全国第二批电子商务基地建设示范县。

  秭归现有电商企业300多家,主要农产品脐橙的营销网店有120多家。近半年来,线上销售脐橙逾3万吨,销售农家腊肉、茶叶、蜂蜜等农副产品2000吨。

  目前,秭归22个村已经启动“幸福新农村、光纤户户通”项目。淘宝村等项目已完成试点,并在全县推开。秭归还将投资1亿元,建设电子商务小镇,目前已完成项目规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