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女子涉嫌杀害3名儿子 只因不满丈夫重男轻女

  • 发布时间:2015-08-26 16: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中央社”25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一名女子因不满丈夫重男轻女,涉嫌在过去13个月间杀害3名儿子,25日被依加重杀人罪起诉,可能面临死刑。

  报道称,布瑞特尼·皮金顿被控多项罪名,包括杀害多人、受害者在13岁以下等。

  检察官戈斯里先前表示,考虑到皮金顿童年受虐,原本是母亲男友、后来娶了她的丈夫又有控制欲,不可能判她死刑。

  戈斯里形容说,皮金顿内心充满冲突,希望“除掉儿子”,这样丈夫就能有多点时间注意到她和女儿。

  23岁的皮金顿目前仍在押,保释金要100万美元。她上周短暂出庭时并未发言,也不得针对谋杀罪名提出抗辩。

  皮金顿的母亲表示,上周女儿在面会时告诉她,自己是无辜的;但检警表示,8月18日皮金顿3个月大的儿子诺亚(Noah)死亡当天,皮金顿曾坦承犯案。

  戈斯里表示,皮金顿前两个儿子之死,当局没有证据指向是皮金顿杀害,也没人预期到皮金顿后来会杀害仅存的幼子。

  她的儿子尼尔(Niall)2014年7月在3个月大时死亡,当时被认为是婴儿猝死症。今年4月她4岁大的儿子盖文(Gavin)死后,洛根郡儿童服务局调查期间,先将皮金顿的女儿和诺亚交由当局监护。

  一名医师怀疑皮金顿的儿子有基因缺陷,但也说有可能是疏忽致死。法官后来允许诺亚返家,因为没有决定性证据证明前两个男孩是遭杀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