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期权大师”明起终极对决

  • 发布时间:2015-08-26 15:31:2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由上证所作为大赛顾问的华夏上证50ETF期权交易大赛终极对决明天起至9月11日举行,预赛总收益排名前10的选手将角逐冠军,获得冠军的“期权大师”将得到豪车大奖和奖金。

  华夏上证50ETF期权交易大赛于6月10日启动,经过预赛25个交易日的角逐,总收益排名前10的选手从39万名选手中杀出重围,获得决赛资格。这10名选手有海员、会计,还有的来自装潢工程、第三方理财销售等行业。模拟赛期间,这10名选手平均回报达589%,总收益最高为817.02%。

  在决赛名次确定之前,任何人都可以参与“猜冠军”活动,只要猜中即有可能获得由东方财富网提供的货币基金奖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