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蕴通产业链”助客户资产增值

  • 发布时间:2015-08-26 11:31:40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蕴通产业链”是交通银行围绕相关行业中的核心企业,通过与国内大型物流公司开展质押监管合作、与保险公司开展信用保险合作、与担保公司开展担保业务合作、与大宗商品交易中开展电子商务合作等方式,为其上游的供应商、下游的经销商和终端用户提供的融资、结算、风险管理等综合性金融服务方案。主要方案包括预付款融资(包兑仓、厂商银)、商品融资、应收账款融资(应收账款质押、国内保理、快捷保理、应收租金保理)、票据及信用证融资、订单融资、终端消费融资(法人按揭、个人按揭、买方信贷)、电子供应链等。

  “蕴通产业链”金融产品以核心企业为出发点,将资金有效注入处于相对弱势的上下游配套中小企业,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和供应链失衡的问题。“蕴通产业链”金融服务将银行信用融入上下游企业的购销行为,增强其商业信用,促进中小企业与核心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协同关系,形成一个闭环循环往复的模式,实现了“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完美结合,降低整条产业链的成本和风险。

  交通银行“蕴通产业链”金融服务具有四大优势:丰富的客户资源、全程的服务方案、创新的产品体系和高效的网络服务。交行拥有行业分布广泛且富有价值的核心企业及上下游中小企业客户群;“蕴通产业链”金融产品覆盖产业链上产供销的所有环节;交行拥有专职的产业链金融产品开发队伍;交行海内外分支机构为产业链上的客户群体提供统一、标准的金融服务。

  (杨欣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