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津冀间漫游费本月起正式取消

  • 发布时间:2015-08-26 10:31:5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单毅)备受关注的京津冀通信同城终于尘埃落定,昨日记者从本市三大运营商处证实,三大运营商均已收到集团的正式通知,本月开始在北京、天津、河北(以下简称京津冀)取消三地间移动电话长途、漫游费,将手机原属地/原套餐(特殊套餐除外)的市话收费标准扩大到京津冀范围。

  据了解,目前很多3G、4G用户已经使用了长市漫统一的套餐资费,本次取消京津冀移动电话长途漫游费对该类用户不产生影响,而对于使用非长市漫统一套餐资费的手机用户,在取消京津冀移动电话长途漫游费后,原属地/原套餐(特殊套餐除外)的市话收费标准扩大到京津冀范围。

  取消京津冀移动电话长途漫游费,本市手机客户还需要申请才能使用吗?本市三大运营商相关负责人表示,一般情况下,京津冀三地客户由后台默认开通生效。对于部分办理了涉及京津冀三地语音包(如两城一家、非常假期、长漫亲情省、本地漫游包及长途包等漫游优惠计划)等业务的客户,客户可通过营业厅、网站、短信、热线等渠道退订原业务和办理新业务。如果客户选择不取消,则仍执行原有业务的资费标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