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K2 让梦想照进现实

  • 发布时间:2015-08-26 08:32:2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为了让所有心怀梦想的人们,实现科技、时尚的驾驭梦想,东风悦达起亚新K2从“芯”出发,以超强的动力、越级的科技为跳板,帮助中国消费者跨越现实阻碍,迈向更精彩的汽车生活。

  很多人心中都有逃离都市的冲动,新K2装备先进的Gamma 1.6L发动机,曾经荣膺“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它的最大功率达到123Ps/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配合梯形四速自动变速器和手动换挡拨片,由此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足以令人自由奔跑天地间,畅享海阔天空。

  不仅如此,新K2的Gamma发动机带来的节能效果也是一流,其采用的轻量化的铝合金缸体和CVVT节能技术,通过减小缸体重量、优化燃油空气混合比率和提升导热性能等技术手段,让每一滴燃油都发挥了最大效用。从而实现轻松出行,一路无忧。

  为了让驾车出行真正成为一种享受,新K2还加入了诸多越级的科技配置。车主只需携带智能钥匙(smart key)站在K2的感应区域内,车门就能自动识别主人的身份,直接打开车门。进入车内,仅需轻触启动按钮,K2就可以点火启动,极大地简化了车主的驾驶操作流程,为车主带来了智能化的汽车生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