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现房销售情况好于期房

  • 发布时间:2015-08-26 08:31:57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8月25日讯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吴宗峰)记者今天从省统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多项利好的房地产调控政策陆续出台,我省房地产市场日趋活跃,房屋销售由年初的负增长转正,销售增速呈逐月加快态势。

  今年前7个月,我省房屋销售面积536.7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增幅比一季度提高23.7个百分点,比上半年提高2.8个百分点;房屋销售额542.92亿元,增长0.6%,增幅比一季度提高24.5个百分点,比上半年提高1.4个百分点。

  其中,我省东部地区房屋销售面积为379.99万平方米,增长6.4%,占全省销售面积的70.2%,是全省房屋销售的亮点。

  从销售类型看,1-7月,现房销售面积140.84万平方米,增长17.3%,增幅比二季度提升4.9个百分点;期房销售面积395.89万平方米,下降2.3%,降幅收窄2个百分点。现房销售情况明显好于期房,表明购房者注重实惠,更愿意选择证件齐全,符合居住入住的楼盘,从而减少风险、保证交易的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