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梅观高速观澜收费站开拆

  • 发布时间:2015-08-26 07:34: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徐兴东 通讯员 曾乾瑜)梅观高速公路梅林至观澜段收费站拆除工作顺利推进,观澜收费站拆除工作也在今天凌晨启动。

  梅观高速是我市第一条取消收费的高速公路,梅林至观澜段收费站拆除工作7月份正式开工,目前已基本完成了梅林收费站、华南物流收费站、坂田收费站、华为南收费站的拆除及路面恢复工作,规模较大的观澜收费站于今天零时正式启动拆除。

  为了保证来往车辆的安全,市交委龙华交通运输局组织施工单位采取全封闭观澜收费站所有出入口的方式拆除收费站主体结构,其中观光路往观澜方向的入口封闭时间为26日零时至29日零时,其余出入口封闭时间为26日零时至27日零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