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北京国际出版论坛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8-26 06:28:3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8月25日讯 记者李哲报道: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的2015北京国际出版论坛今日在北京举办。本届论坛主题为“出版国际化的战略选择”,围绕“‘一带一路’与出版业的机遇和挑战”、“出版业与资本的融合”和“互联网与大数据背景下的阅读与出版”等主题进行研讨。

  作为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的重头戏,北京国际出版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1届,成为我国对外介绍中国出版业发展及政策走向、中外出版人开展对话交流的重要平台。北京国际出版论坛也凭借其高端、专业、权威的品质赢得了中外出版人的赞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