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8日后京津城际暂停售票

  • 发布时间:2015-08-23 14:29:48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郑妍)昨天铁路部门有消息称,北京铁路局将暂停发售2015年8月28日后的京津城际列车车票。今早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京津城际列车车票暂停发售后,市民还可以乘坐到北京方向的其他数十趟列车。

  记者今早拨打中国铁路客服电话12306了解到,暂停发售京津城际列车车票的原因是北京铁路局对京津城际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以满足旅客从北京到于家堡中心商务区间直达运输需求。但何时恢复发售,客服人员称还暂时无法确定,只能随时关注铁路部门的公告。

  随后记者登录中国铁路网上订票官网,在首页最新动态位置并未看到有停售的公告,但是搜索天津到北京方向车票后却看到,8月27日还有约80趟“C”字头城际列车可以买票乘坐,8月28日天津到北京“C”字头城际列车已不再显示,只有“G”、“T”、“K”等字头列车车票还在销售。不过前往北京的市民也不必担心,除了京津城际列车,每天从天津到北京方向还有70多个车次,例如8月28日当天就有天津站到北京南站、天津西站到北京站、天津站到北京站、天津南站到北京南站、天津西站到北京西站的72趟列车,其中高铁列车有40个车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