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银纪念币或月底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8-22 08:35:22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欧阳进权

  本报讯中国人民银行20日起陆续发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币一套,总共4枚,包括镍包钢材质、1/4盎司金质、1盎司银质和5盎司银质纪念币各一枚。其中,镍包钢材质的发行数量为5亿枚,1/4盎司金质纪念币为5万枚,1盎司银质纪念币为10万枚,5盎司银质纪念币为5000枚。3枚金银纪念币预计月底亮相福州,镍包钢普通纪念币上市时间未公布。

  记者昨日了解到,镍包钢材质纪念币将通过各地金融机构网点向公众兑换。而金银材质纪念币由中国金币总公司经销,居民可在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处,以及工农中建、兴业、招商等多家商业银行购买,目前银行发布的配售限额已被“秒杀”一空。

  福州金银币特许零售商表示,他们的金银币预计月底到货,由于发行量少,目前不接受预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