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近300名车主欲多地发起诉讼

  • 发布时间:2015-08-22 08:35:28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参

  温州一辆修过的路虎被当做新车卖给了消费者,法院判决为消费欺诈,向消费者进行了“退一赔三”的赔偿。对此,不少路虎维权车主表示,新车修过未告知消费者被判欺诈,那私下减配未告知消费者又该怎么算呢?作为一名越野爱好者,车主张先生表示,开始并不知道自己的路虎车存在减配问题,很多车主当初正是看中了路虎发现4的越野性能才决定购买的。“我就是冲那把锁买的,否则我就买别的在公路上性能好的SUV,没有必要买这么一款是非承载式设计,但又不能真正越野的车了。”不少车主向记者表达了上述看法。

  记者在采访中询问捷豹路虎中国,已经减配的车辆是否能够将这些配置后期加装上,捷豹路虎中国的回答是,考虑到安全问题,这些配置是无法后期加装的。但在采访中,一些车主表示,自己找到了一些车辆维修网点,他们表示可以后期加装中央差速锁等配置,但花费在八九万元左右。据悉,目前有近300名车主欲多地发起诉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