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航严惩危害航空运输秩序行为

  • 发布时间:2015-08-22 01:20:0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一位马姓旅客8月18日乘坐加拿大航空公司航班从北京飞往多伦多时,辱骂机组工作人员,迫使航班返航,该旅客被民航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这是自8月6日民航公安局发布《关于维护民用航空秩序保障航空运输安全的通告》以来,民航公安机关严厉查处的一起典型案件。

  记者从民航局获悉,自8月以来,民航公安机关查处危害航空运输安全和运输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60起,包括藏匿或携带打火机火柴、使用伪造或冒用居民身份证、藏匿携带管制刀具、在托运行李中放易燃物品、扰乱机场或客舱秩序、损毁公共财物等,这些违法犯罪行为受到了1000元-5000元罚款、5日-20日行政拘留等不同程度的处罚。

  民航公安局表示,对各类危害民航运输秩序的违法犯罪活动,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严厉打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