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周六龙湖名景台约你吃龙虾

  • 发布时间:2015-08-21 14:31:3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龙湖名景台售楼处,已经连续举办两场龙虾宴。现场除了龙虾、烧烤等餐饮外,红包和意外奖项接连不断,喂龙虾等小游戏更是激动人心,而现场好音乐则陪伴大家,处处营造出一个欢快的氛围。

  本周六,最后一场龙虾宴马上开始,还有不少名额等你来。如果你感兴趣,就请关注齐鲁晚报齐鲁楼市微信,回复“小龙虾”三个字,即可报名。或者下载齐鲁壹点APP,或者登录齐鲁晚报网,也可报名。

  一周两场龙虾宴

  各色美食供你品尝

  上周,龙湖名景台售楼处一周连续举办两场龙虾宴。上周日刚过五点,就有读者来到龙湖名景台售楼处,现场除了签到,还可以扫码进群享受抢红包的特权。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龙虾店早已经把大盆的龙虾、田螺搬运到现场,此外还有各种凉菜和饮料供大家选择。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选用的小龙虾,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吃起来绝对放心。

  红包发放接连不断

  喂龙虾等活动激动人心

  整个活动当天,分三个时间段发送红包,每轮又分多次发放,抢红包的微信群里面异常活跃,场面绝不亚于活动现场。

  除抢红包之外,龙湖名景台还安排了诸多丰富多彩的小游戏,如抓龙虾,扒龙虾,喝可乐比赛,运气好的美女帅哥,除了抢得了最大的红包,还有机会获得意外大奖,而现场最让人激动的就是互相喂龙虾活动了,龙湖名景台的开发商的营销做得可真是煞费苦心。

  好音乐处处扣人心弦

  周六最后一场等你来

  对于文艺小清新来说,吃龙虾只是个噱头,欣赏音乐才是真爱。当一首我真的受伤了结束,听得人肝肠寸断,仿佛置身其中的就是本人。而另一首南屏晚钟,处处透着宋词雅韵,诉说着一个少女的相思之情,处处扣人心弦。

  整场好音乐不断,有激昂,有舒缓,有诉说,有婉约,让人心情此起彼伏。记者了解到,不少歌手都是酒吧的长期驻场,这也就难怪有这么高的艺术修养了。

  本周六最后一场龙虾宴马上开始,还有不少名额等你来。如果你感兴趣,就请关注齐鲁晚报齐鲁楼市微信,回复“小龙虾”三个字,即可报名。或者下载齐鲁壹点APP,或者登录齐鲁晚报网,也可报名。

  (楼市记者 刘万新)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