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科股份定增45亿谋转型

  • 发布时间:2015-08-21 15:30:35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停牌不到一个月,金科股份于20日晚推出定增预案,称拟以不低于5.82元/股价格定增不超过7.73亿股,募资约45亿投向三个地产项目和新疆风电项目以及偿还金融机构借款。上述项目的投建将加速公司向“新地产+新能源”方向转型步伐。据悉,未来该公司拟通过并购和自建等方式,努力打造一个千亿产值的金科新能源产业。

  根据公告,上述三个募投的地产项目将合计实现销售收入97.56亿元,净利润10.79亿元。新疆风电项目建成后,正常运行期年上网电量约为5.12亿千瓦时,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为2561小时。偿还金融机构借款,有利于改善公司资本结构,降低财务费用,缓解偿债压力。金科股份今日还同时推出了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王屹)

金科股份(00065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