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星河盛世城广场舞大赛完美收官

  • 发布时间:2015-08-20 07:34:03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小白)星河盛世城2015广场舞大赛总决赛日前在星河盛世城销售中心北广场举行,经过初赛、复赛进入总决赛的34支代表队进行角逐。

  “平常很喜欢广场舞,听说这边有比赛,就专程过来看看。”正如似火的骄阳,现场也是一片火热,比赛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特意赶来。一方跳罢我登场,随着比赛的进行,一支支舞蹈队登上舞台表现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台下评委现场打分,并作出精彩点评。

  据悉,此次大赛自今年6月26日启动以来,共有173支代表队,近6000人参加,经过10场初赛共有34支优秀的表演队进入决赛,角逐冠亚季军、最佳表现奖,优秀团队奖的奖项。

  星河盛世城,位于中山路与建华大街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涵纳12栋板式高层住宅楼、1栋公寓、1栋双子写字楼,并拥有幼儿园、小学、商业等社区配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