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商银行烟台分行着力抓好国际收支统计申报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8-21 13:31:1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烟台分行从多方入手,继续加强对国际收支申报业务的核查和管理力度,支行外汇业务操作水平不断提高。

  一是定期组织前台外汇柜员和国际收支申报人员的业务系列培训,切实提高外汇业务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操作能力,有效降低国际收支申报差错率。

  二是充分利用该行的国际收支申报微信群,收集辖内所有疑难问题,整理编辑,由该行和支行经验丰富的国际收支申报人员组成专家小组,第一时间对问题进行答复,及时传递最新的外汇管理政策,规范国际收支申报流程,上下联动、群策群力,共同做好国际收支统计申报工作。

  三是每天由专人核查国际收支申报数据,利用核查工具第一时间查找业务差错,及早发现问题进行整改。该行定期整理辖内所有常犯的国际收支申报差错类型,逐个分析,按时通报,避免同类同质的差错的二次发生。该行每季度对支行国际收支申报质量情况进行考核通报,并将差错情况纳入支行国际业务专业考核,确保该行国际收支统计申报质量得到快速有效提升。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工商银行(6013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