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华盛顿州山火仍在蔓延 已致3名消防员遇难

  • 发布时间:2015-08-21 09: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9日,3名消防人员在扑救美国华盛顿州北部小镇特威斯普的山火中不幸遇难。随后,华盛顿州长杰伊·英斯利已经寻求总统奥巴马签署联邦紧急令,加大在华盛顿州对抗山火的力度,并有将近两个镇被疏散。

  报道称,目前,州长的要求已经通过联邦紧急管理机构发送给奥巴马。该州有11个县和4个当地部落遭受到山火的威胁。官方已经确认山火至少损毁了50处民居、60多个其他建筑,以及超过23.5英亩土地被毁。

  报道指出,此外,至少有一名受伤的消防员因为伤势过重送往了西雅图医疗中心。医生确认这名25岁的消防员被严重烧伤。

  州长英斯利在19日下午称:“确定有3名消防员遇难,4名受伤,对于这个消息,我感到很悲痛。”

  此前,英斯利在6月26日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超过300名华盛顿国家护卫队人员一直在为抗击山火努力。其他州机构也在协助工作。

  到目前为止,仍有3600户居民受到威胁,这个数字可能还会因为空气干燥和大风促进火情而上升。

  据悉,如果联邦紧急令签署,华盛顿将会得到更多的财政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