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城吾悦广场区域高峰论坛23日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8-21 09:29:32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展示龙泉驿区魅力,体现国际化高度,聚集龙泉驿区的人气,推进城市品牌营销,新城控股将于8月23日举行龙泉驿区新城吾悦广场区域高峰论坛。

  新城控股此次特邀请国家级专家、经济学大佬、十余部财经畅销书作者——陈淮 亲临现场,与投资客面对面沟通,传授财富秘籍。活动当天,经济学大佬陈淮将进行财富主题演讲,新城控股也将分享新城商业模式以及全球商业资源。活动更设置了全场问答互动环节,经济学家、市政相关人员与投资客共同交流探讨龙泉宏伟蓝图,可谓一场投资客的饕餮盛宴。新城控股高层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必将展现龙泉国际化的魅力,让全城感受到城东蕴藏的巨大财富机遇,更将彰显吾悦广场扛鼎城东中心的巨大魅力。

  新城控股,中国房地产企业20强,集团总资产已超过500亿元人民币,更是为数不多的双上市房企。新城吾悦广场落址城东,项目总占地约181亩,总体量约70万平方米,包括约8万平方米购物中心、约32万平方米住宅、约4.5万平方米的写字楼以及约6万平方米特色商业街等,其依托新城控股中国商业地产领导者的品牌号召力,凭借功能业态丰富、空间体验感强、服务完备三大特点,将为城东献上一座吃喝玩乐购的综合化体验式商业地标,一座城东商业新中心。2015年,全国在建和已开业的新城吾悦广场已达16座,至2020年开业及在建数将达到80个以上。 吴海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