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保工程 为农村公路系上“安全带”

  • 发布时间:2015-08-21 05:29:41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永芹)实施生命工程,为农村公路系上“安全带”,解决当地群众出行安全问题——8月19日,来自市交委消息称,上半年,我市农村公路安装安保设施达610公里,完成投资1.2亿元,我市普通公路交通事故明显下降,也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

  2015年市委、市政府将农村公路安保工程建设,列为民生实事重要内容,确定2015-2017年实施农村公路安保工程3000公里,每年安装1000公里。今年计划投资2亿元,完成1000公里农村公路安保设施。

  据介绍,农村公路安保工程,主要包括在农村公路危险路段安装防护栏、防撞墩、减速带或设安全警示标志等安全设施保障工程。

  为确保该项民生实事落到实处,市交委不仅完善了农村公路安保工程建设相关政策,还启动对全市国、省、县、乡、村公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初步摸清了家底,建立了我市公路隐患数据库。

  (下转2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