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把公益做出“新花样”

  • 发布时间:2015-08-21 03:32:1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周涵维

  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总是出现在最需要爱的地方,为孤寡老人送去粮油米面、当留守儿童的“代理家长”、为贫困地区募捐善款……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对群众嘘寒问暖,千方百计地改善他们的生活,他们用善念点亮爱的明灯。这群年轻人就是大学生村官。

  近年来,各地大学生村官开展的公益活动如同雨后春笋,遍及神州大地。他们用善行传递社会正能量,引导公益事业新风尚,播下了无数善的种子,收获了无数爱的果实。

  更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大学生村官做公益,做出了新花样。用众筹为公益事业募集资金、将“社工”与“义工”相结合……大学生村官做公益似乎就是不一样,透着股新鲜劲儿,还有点高大上。这是因为这个群体接受了最新的思想,掌握了最新的科技手段,众筹、社区公益、微博、微信,甚至微电影,都成为了他们开展公益活动的“装备”,他们总是能运用创新的思维,创新的手段,在短时间内,搭起平台,发动大量有爱心的人,开展各类公益活动,让我们看到了青春的力量!

  我们期待他们在公益事业上做出更多“新花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