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智能化引领大物流运营

  • 发布时间:2015-08-21 02:31:5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由陕西大件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的“中宁城乡智能化大物流运营中心”8月初全面运营。业内人士认为,宁夏中宁发展“城乡智能化大物流运营”的模式,将会对业界发展起到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陕西大件公司董事长周涛介绍,在互联网+背景下,通过物流信息平台,城乡智能化大物流将分散的车辆运力资源整合,编织成区域性甚至全国性的网络,提升运输的组织化、集约化、标准化水平,有效地实现运输效率的提高和物流成本的下降,为物流业的发展带来革命性的变化,真正实现绿色发展、科学发展。

  据悉,中宁城乡智能化大物流运营中心将利用现代化信息平台,实现大整合大调度大营造,建立多功能立体化服务体系。业内人士表示,这一模式对其他地区解决农产品流通难题,破解三农发展难题,都将提供极有价值的参考借鉴。(段佳 李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