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都市丽人半年纯利增四成

  • 发布时间:2015-08-20 15:29:45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杨广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最大品牌贴身衣物企业都市丽人(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公布2015年中期业绩:纯利按年升40.7%至2.7亿元人民币(下同),每股盈利14.18分,不派息。都市丽人主席郑耀南表示,全年开店目标介乎1200至1500间,上半年已开约649间,并指内地三、四线城市发展空间很大。同时,集团今年上半年同店销售增长达5%,期望全年增幅为4%至6%。

  副总裁兼信息总监沙爽表示,集团电子商务业务表现亦令人鼓舞。今年上半年来自电子商务销售的收益约占整体收入2%,期望未来电商占收入比例,可以达10%至12%之水平。另外,集团推出会员计划,于2015年6月30日,注册会员已超过3500万人,为进一步发展电子商务业务提供庞大且忠诚的客户基础。

  期内,集团的分销网络扩张步伐令人满意。至今年6月30日,集团共有7675间零售店(不包括收购品牌之门店),其中6515间为特许经营店,1160间为自营店,覆盖中国全部省份、直辖市及自治区逾330个地级市。鉴于零售网络逐步扩大,集团不断加强物流能力。位于东莞的新物流中心已于2015年7月开始投入使用,而位于天津的另一所新物流中心已于4月动工,预期于2016年竣工。(杨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