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胜中国任命新CEO

  • 发布时间:2015-08-20 09:32:02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原CEO苏敬轼宣布退休

  广州日报讯 (记者张毓)百胜餐饮集团昨日宣布,任命Micky Pant为百胜中国事业部首席执行官(CEO),接替即将退休的原百胜中国CEO苏敬轼。据了解,今年63岁的苏敬轼在百胜任职长达26年,在他的带领下百胜中国从开始的几家门店发展到4800家肯德基门店、1300家必胜客餐厅,此外苏敬轼在任期内还完成了对本土火锅品牌小肥羊的收购。

  记者从百胜中国方面获悉,为了确保交接顺利,苏敬轼仍将担任行政顾问至2016年2月,并保留董事会职务。与此同时,原肯德基中国总裁屈翠容和原必胜客中国资深副总裁兼品牌总经理高耀分别晋升为所领导品牌的CEO。在业绩方面,百胜集团强调,中国市场单店销售额显著正面回升、生意持续恢复,相信新管理团队能维持发展的势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