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18”电商促销活动过频市场遇冷

  • 发布时间:2015-08-20 08:32:1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忠权)今年8月18日,一些电商又借机搞促销,推出“8·18”大促活动,这是在今年6月18日开展的年中大促之后,搞的又一个大型促销活动。由于开展此类活动过于频繁,一些网店降价不实,加之秒杀大多在深夜,太浪费网友的精力,因而遭到一些网友的厌倦,市场遇冷。

  日前,记者在一些电商网站查询看到,今年的“8·18”大促活动,有的是全场打5折,有的是部分商品打3折,虽然商品价格很实惠,但不能引起一些网友的兴趣。有网友发帖吐槽:有的网店老板所标的商品低价不实。有的声称打5折,但是拿相关价格比测软件查询发现,一些打折的商品竟然比原来的售价还高。 有业内人士指出,一些电商网站频繁借机搞促销,已经让网友感到不新鲜,自己也进入了疲态,市场遇冷实属正常。与其把低价作为营销噱头,反而不如实打实地开展好相关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