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投兴业大额存单 获更高收益

  • 发布时间:2015-08-20 08:29:26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志明)购买大额存单,实现资金稳健增值。是股市震荡时的不错选择。

  兴业银行的大额存单发行利率定价标准约在央行同档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上浮40%,30万元起存,以百元的整数倍递增。目前,兴业银行发行的大额存单有5个期限品种,分别为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1年。如果30万元大额存单存满1年,可获得利息收益8400元,比按照基准利率2.00%存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利息高2400元。

  记者了解到,和理财产品存在不能提前支取和赎回的约束相比,大额存单则有可以提前支取的特点。提前支取时采用分档计息的方式,一方面保证客户资产配置的灵活性,另一方面保证客户在提前支取时有较高的利息收益。兴业银行的大额存单支持多次提前支取,并按照实际持有时间向下靠档使用对应期限的央行同档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计息。例如,存50万期限为一年的大额存单,在8个月时提前支取,将按照央行6个月定期存款利率计息,获得的利息为6000元,比放在活期里多收益近5000元。

  如果你有30万元以上的存款,如果你希望获得比定期存款更高的收益率但又不愿承担市场风险,那么兼具流动性、收益性的兴业银行的大额存单可以成为你投资的新选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