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房价连续三月上涨

  • 发布时间:2015-08-20 08:29:35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19日电 英媒称,受销售量上升和市场情绪上扬的刺激,中国房价7月连续第三个月上涨。

  路透社8月18日报道称,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的数据计算得出,7月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升0.3%,略低于6月0.4%的涨幅。政府自去年9月以来采取了降息和降低首付要求等一系列支持措施。在这些措施的推动下,房产销售在下跌一年多后于2015年上半年探底回升。

  报道说,中国的房地产投资总体增长幅度在2015年前7个月继续放缓,但房产销售和住房投资有所增长。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计算得出,7月住宅价格同比下降3.7%,相比上月4.9%的降幅有所好转。

  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万科集团17日表示,中国楼市正在缓慢走出长达一年的下跌阴影,但要彻底复苏还需时间。

  报道称,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在中国70个大中城市中,7月房价环比上涨的有31个,6月这一数字是27个。北京、上海和深圳等一线城市房价的复苏势头最猛。北京的房价上月同比上涨1%,扭转6月下降1.1%的颓势。上海的房价7月上涨3.1%,6月上涨0.3%。南方城市深圳的表现最佳,房价连续四个月回升,继6月同比上涨15.7%后,7月的涨幅达2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