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市工商局:箭牌智能座便器被检不合格

  • 发布时间:2015-08-20 07:3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冯静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8月14日,北京市工商局官方网站公布了流通领域智能座便器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公示,抽查检验结果显示,其中,多款产品不合格。标称“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生产的“ARROW 箭牌卫浴”牌AK1002规格智能座便器、标称“浙江星星便洁宝有限公司”生产的“BIB便洁宝”牌BZZ10-02规格电脑便座(洁身器)、标称“北京洗立洁卫生洁具有限公司”生产的“洗立洁”牌XLJ-D1规格智能座便器等5种商品存在质量问题。发现的主要问题为清洁率、标志和说明、接地措施、电源线连接和外部软线、内部布线、整机耗电量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结果显示,标称生产企业为“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产地为“广东省”、标称商标为“ARROW 箭牌卫浴”、规格为“AK1002”、生产日期为“2014.12”的智能座便器“标志和说明、清洁率”不合格;标称生产企业为“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产地为“安徽省”、标称商标为“怡上”、规格为“JF-C1018HZ”、生产批号为“302002001405261007796”的智能洁身器“清洁率、整机耗电量”项目不合格。

  据介绍,北京市工商局已经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4户经营主体立案查处,案件正在办理中。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商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