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一文化产业园品牌中心昨日开放

  • 发布时间:2015-08-20 02:34:08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市一文化产业园

  品牌中心昨日开放

  本报讯(记者 张倩)昨日上午,中原文化产业知名本土品牌——河南瑞之光文化产业集团投资建设的郑东·瑞光文化产业园品牌中心正式开放。同时,《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郑汴新城》——原创郑汴手绘地图精彩正式发布。

  据了解,郑汴新城作为我市精心规划的“国际化、现代化时尚创意文化旅游新城”,方特、绿博园、建业—华谊兄弟迪士尼等世界性文化品牌都聚集于此。郑东·瑞光文化产业园位居郑汴新城核心,郑开大道与雨舟路交会处,打造为一个生态化、公园式的文化产业园项目。

  昨日,河南瑞之光集团正式发布了由瑞光旗下插画师原创绘制的郑汴新城手绘地图。这也是郑汴新城在无论官方,还是民间,第一次完整地揭开面纱。此次郑汴新城手绘地图发布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兴趣与关注。

  文化产业是现如今的朝阳产业。据了解,2014年,我省文化产业总产值突破1000亿,规模大产值多,更有广阔的上升空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