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融创玖玺台拟发重庆首份财富报告

  • 发布时间:2015-08-20 02:29:3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8日下午,《2015胡润重庆地区财富报告》新闻发布会在融创玖玺台举行,胡润百富总裁吕能幸透露,《2015胡润重庆地区财富报告》将于9月中旬正式发布,届时榜上有名的重庆富豪都将受邀出席。

  为何会在2015年推出重庆地区财富报告?胡润百富总裁吕能幸说:“重庆作为中国当前发展动力最为强劲的城市之一,胡润百富一直十分关注重庆的区域发展,尤其是近些年,随着城市地位的不断提升,重庆经济发展十分迅速,并引起全球关注。” 他表示,融创作为全国十强房企,擅长运作高端物业,这次联合融创推出2015重庆地区财富报告可谓水到渠成。

  融创中国重庆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张惠明在发布会上表示,融创进入重庆11年,现在已经充分地融入这座城市。

  之所以会和胡润百富联合发布本次财富报告,正是希望为进一步支持和推动城市经济的发展尽一份力。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