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御景湾抄底特价来袭

  • 发布时间:2015-08-20 02:29:3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恒大御景湾自开盘以来备受客户认可,为回馈广大市民支持,将在8月推出盛大特惠——御景湾抄底特价来袭,臻稀现房抢到赚到!

  据悉,本次御景湾8月感恩回馈活动,抄底首付1.2万起抢套内约44-75平方米一线江景房,含1500元/平方米精品装修,最高优惠可达17万/套。更有四重惊喜实惠万家,购房即可享1%契税补贴、1%大修基金、1%家庭旅游基金和1%夏日清凉购房补贴,还享3年超长首付分期,公积金轻松贷回家。

  与此同时,御景湾老带新活动大升级,新客户成功认购,老业主享新客户成交额0.6%-1%现金奖励或免两年物业管理费,新业主享9.8折购房优惠。据了解,恒大御景湾自身通达四方的交通、醇熟的周边配套、优美的居住环境等全能实力一直都是置业者关注的重点。项目一线临江,奢阔浩瀚视野,一览都市生态江岸线、滨江自行车道、十里樱花大道,稀缺亲水休闲生活无可比拟!此外,御景湾还倾情推出多种户型满足不同置业者的需求。玲珑一居,单间配套实用与经典相结合,都市人士独居首选;阔绰两居,空间布局合理设计简约明快,新婚夫妇温馨居所;精致三居,三世同堂共享融融天乐。

  据了解,不仅购房优惠有礼,周末到访更有惊喜。御景湾“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每周末都会在销售中心上演,届时现场海量大奖送不停,到访即参加,百分百中奖。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