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络互动与海尔成立合资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8-19 09:31:1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18日,联络互动与海尔智能家电科技共同举办“联络你我,开启U+智慧生活”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宣布将共同针对智能家居行业成立合资公司,并在产品研发、平台服务、客户运营等多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打造基于U+平台的智能硬件系统及围绕智能硬件的用户运营和服务体系。合资公司将聚合双方技术优势及资本,预期在未来3-5年内成为市场第一的智能家居品牌商和运营服务商。

  发布会上,联络互动董事长何志涛针对与海尔成立合资公司的发展愿景以及合资公司对整个智能硬件产业的影响发表了演讲,他表示:“多年来,联络互动一直专注于对手机OS、手机软件以及智能硬件等产品和技术的研发与运营,拥有丰富的互联网行业经验。智能硬件被联络互动视作未来发展的重点,目前已经有多款创新型产品成功上市。我们对智能家居的未来特别看好,力图把客厅打造成系统级的用户入口。智能硬件行业本身,需要软件、硬件、服务、运营等多方面能力的完美协调,这并不是一家公司靠一己之力就可以实现的。通过与海尔的强强联手,新的合资公司将聚合双方优势,以开放的态度面对行业合作,使合作双方通过‘联络’产生行业‘互动’,最终使用户在智能硬件产业的高速发展中受益。”(康宁)

联络互动(00228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