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喜报!东风雪铁龙荣登2015年J.D.POWER(CSI)榜首

  • 发布时间:2015-08-19 08:18:39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7月31日,J.D.P0WER亚太公司2015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正式发布。报告显示,在主流车细分市场中,东风雪铁龙以804分绝对优势高居榜首。

  为了不断提高售后客户满意度,东风雪铁龙持续贯彻“主动关怀、全程关怀、诚挚关怀、专业关怀、紧急关怀、温馨关怀和全面关怀”等七项服务承诺,最终要达成100%客户满意这一苛刻目标。

  2015年J.D POWER(CSI)成功登顶既是压力又是动力。为此,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表示:接下来五年,我们不说永远第一,但是无论是CSI还是SSI必须保持前“三甲”地位,这是总任务也是硬指标。

  纵观几年来的表现,人们有理由相信东风雪铁龙将会一如既往地秉承“家一样的关怀”服务理念,让更多的消费者全面深入体验东风雪铁龙产品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