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92号汽油进入“5元时代”(图)

  • 发布时间:2015-08-19 08:18:2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璠 见习记者 贾云娇)昨天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出通知,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决定自8月18日24时起下调成品油价格。本市下调后的成品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升分别为:89号汽油5.50元,降低0.16元;92号汽油5.93元,降低0.17元;95号汽油6.27元,降低0.18元;0号柴油5.52元,降低0.18元。成品油零售企业可在不超过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的前提下,自主制定具体零售价格。

  本轮成品油调价落实后,国内除海南省外,包括天津在内的其他地区92号汽油零售价格均已跌至“5元水平”,较年初时最低水平仅有一步之遥。

  当前国际油价已跌至近6年新低,但市场上的利空因素仍然占据上风,因此不排除油价继续下探的可能性。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9月1日24时开启,预计油价小幅下跌或搁浅概率偏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