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炼焦技术及焦炭市场国际大会9月合肥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8-19 06:29:57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主办,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炼焦技术及焦炭市场国际大会”将于2015年9月9日-11日在合肥希尔顿酒店举行。

  中国炼焦技术及焦炭市场国际大会是为促进焦化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结构调整,加强对焦炭市场变化的跟踪研究,增进国内外焦炭生产、流通和用户企业以及科研设计、工程建设单位等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而举办的重要国际会议。已成为国内外焦化领域档次高、影响大、具权威性的国际盛会。具体请留意大会网站(www.coke-china.com)。

  海 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