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收购军工资产项目起波澜 四川长虹18日起停牌

  • 发布时间:2015-08-19 06:33:50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熊筱伟董世梅)8月17日晚间,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四川长虹)发布公告,该公司股票自8月18日起停牌。停牌原因,与四川长虹收购零八一电子集团有关。

  去年11月,四川长虹曾发布一系列公告,拟用22亿元增发募集资金收购零八一集团100%股权。根据此次公告,省国资委对四川长虹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项函复意见称,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将间接所持零八一电子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直接协议转让给四川长虹的做法,不符合国家和省关于企业国有产权直接协议转让有关规定。公告称,由绵阳市国资委指导国有控股股东和上市公司,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规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为此,四川长虹将与相关方就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进行共同论证,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而停牌。

  零八一电子集团是我国产业链条最完整的近程防空骨干企业之一和军工电子核心能力建设重点单位,在低空监视雷达、海洋状态监测雷达、机场场面监视雷达等民用领域拥有技术储备,部分产品已经实现小批量销售。

  同日,四川长虹披露了2015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其实现营业总收入298.54亿元,同比增长9.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1亿元。

四川长虹(60083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