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融资租赁信息平台启动 暨“银租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8-19 06:33:3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超)昨日,浙江省融资租赁行业综合服务信息平台启动暨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与浙江省租赁行业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举行。省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交行浙江省分行行长陆涛、省租赁业协会会长张莹、省机器人产业技术联盟,以及来自全省商务系统、交行系统、融资租赁行业的代表共80多人出席。信息平台的启动和银租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浙江省融资租赁行业步入崭新的发展阶段,推进全省“机器换人”战略的进一步实施。

  据了解,省租赁行业综合服务信息平台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融资租赁业发展的意见》确定的重点任务,列入全省商务诚信体系建设首批重点示范工程,由省商务厅主导推进,是目前全国融资租赁领域唯一一家集“政府监管、行业服务、项目交易”三位一体的综合化信息平台。信息平台的启动对于探索“互联网+”生态下融资租赁发展新模式、对于构建大数据时代的行业监管新机制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为拓宽融资租赁行业再融资渠道,省商务厅把推进银租合作作为扶持行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促成省租赁业协会与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我省融资租赁行业量身定制“融租通”产品。会上,交行浙江省分行还与多家省内知名租赁企业等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并专门介绍了为租赁企业量身打造的“融租通”等项目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