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下月去时装周 看国际泳装秀

  • 发布时间:2015-08-19 03:36:16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徐菊 2015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中国重庆国际时装周将于9月22—27日在渝举办。昨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届时,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等八个国家的国际国内著名服装设计师将聚集山城。

  本届国际时装周由重庆市纺织工业联合会、重庆服装行业协会和重庆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与以往相比,本届国际时装周将新增中外新锐设计师作品秀和国际泳装秀专场发布。

  来自组委会的消息称,本届国际时装周邀请到了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韩国、越南、泰国、菲律宾和马来西亚共八个国家的国际国内著名服装设计师前来助阵。

  组委会有关人士透露,该国际时装周于9月22日在南滨路烟雨公园举行的开幕首秀上,来自中国的著名服装设计师屈汀南、法国著名服装设计师Philippe Perisse、意大利著名服装设计师Giancarlo Mossi Borella等国内外行业精英将携手程怡嘉、李蔚语等名模明星,向现场观众奉献大师之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