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陕西山阳山体滑坡遇难者悼念仪式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8-19 01:30:3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西安8月18日电 (记者薛天 张晨俊)18日上午,陕西山阳“8·12”山体滑坡遇难同胞悼念仪式在山阳县中村镇中心学校操场举行。参与仪式的全体人员为遇难者默哀三分钟。

  18日上午,中村镇天色阴郁,雨越下越大。上午10时,仪式正式开始,参与仪式的遇难者和失踪者家属、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各专业救援队伍等700余人先是默哀三分钟,后依次敬献鲜花,以此寄托对遇难同胞的哀思。

  18日是陕西“8·12”山体滑坡事故“头七”。7天前,陕西商洛市山阳县中村镇的陕西五洲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山阳分公司生活区发生山体滑坡,造成15间职工宿舍、3间民房被掩埋,65人失踪。截至17日,已搜寻到遇难者遗体12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