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陕西山阳“8·12”山体滑坡 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 发布时间:2015-08-17 05:52:3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西安8月16日电 (记者郑昕 李华) 陕西山阳县“8·12”山体滑坡抢险救灾指挥部在16日晚通报称,截至8月16日21时,救援现场共发现7具遇难者遗体,其中第一具遇难者的遗体是搜救人员在清理一辆被掩埋皮卡车时发现的。目前,现场搜救正在持续紧张进行中。

  据商洛山阳县县政府新闻发言人康明亮称,16日下午5时30分左右,武警搜救部队在滑坡点沟口右侧重点搜救区域进行搜救挖掘清理时,发现一辆被掩埋的皮卡车,车辆已严重变形。截至21时,现场共发现7具遇难者遗体。

  8月12日零时30分许,位于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中村镇烟家沟村的陕西五洲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山阳分公司生活区发生山体滑坡,造成部分职工宿舍和民房被掩埋。目前距事件发生已经超过100个小时,搜救工作仍在进行。此前已有14名被困人员获救,目前仍有57人失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