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暴风科技上半年净利同比降七成 销售费用增长快

  • 发布时间:2015-08-18 16: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8日电 今日,暴风科技发布2015 年半年度报告。暴风科技上半年净利润669.94万元,同比下降70.73%。公司解释称,因其销售费用增长过快。

  报告称,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1,655.21万元,同比增长26.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9.94万元,同比下降70.73%。营业收入的增长的原因主要是:公司上市后品牌价值提升,媒体价值得到客户进一步认可,从而广告收入尤其是品牌广告收入增长较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下降的原因主要是:品牌广告收入增长的同时,其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也明显提高,导致公司销售费用增长较快。

  暴风科技表示,公司加大了研发投入力度,新产品“暴风魔镜”、 “云视频”、 “加油站”及DT数据中心等项目的开展导致公司研发费用增长较快;公司上市后加强了人才引进力度并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导致公司管理费用增长较快;公司虚拟现实业务处在早期投入阶段,暴风魔镜处于亏损状态,影响了公司整体净利润。

  今日,暴风科技跌停,报119.14元/股。暴风科技今年3月24日于A股上市,发行价7.14元,连续拉30余个涨停板,上半年正值A股牛市狂奔,5月21日时公司股价曾经攀升至327.01元/股。(中新网证券频道)

暴风集团(3004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