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上周连续五天跌停 暴风科技称公司股价被低估

  • 发布时间:2015-07-20 07:26: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尽管暴风科技近期出台了多重利好,但市场似乎并不买账。上周暴风科技连续五天一字跌停。对此,暴风科技在上周五收盘后召开的投资者交流会上回应称,目前暴风股价被低估,如股价继续下跌,公司不排除采取其他措施稳定股价。

  暴风科技自13日复牌以来,其股票已经连续五个一字跌停,截至上周五收盘时,暴风科技报181.61元。暴风科技上市后股价一路猛涨,在6月12日停牌前股价攀升至307.56元,市值高达369亿,五连跌后市值报218亿元,蒸发151亿元。

  暴风科技董秘、首席财务官毕士钧在交流会上指出,暴风科技股票的跌停是市场非理性下跌的结果,目前公司的股价被低估,相信市场会认可公司的价值。据了解,为了稳住股价,在四跌停后暴风科技还倡议员工增持暴风股票,若连续持有6个月暴风股票的员工因增持产生亏损,亏损由创始人冯鑫个人予以补偿,若有股票增值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据冯鑫介绍,目前暴风已经有员工对公司股票进行增持,具体增持了多少股正在统计。冯鑫还称,对于未来股价走势,公司已有相关预案,如下周股价继续下跌,公司不排除采取其他措施稳定股价。

  冯鑫还对暴风科技业绩进行预测,称虽然一季度出现亏损,但上半年盈利,说明二季度实现扭亏为盈,公司整体盈利情况趋好。从历史上看,下半年公司营收和利润都要比上半年好。

暴风集团(3004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