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加拿大卑诗大学出新规:留学生不能用信用卡付学费

  • 发布时间:2015-08-18 15:2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陈学敏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加拿大卑诗大学最近公布,10月14日起,对部分学生食宿和国际生学费不再接受信用卡付款,原因是缩减学校开支,校方称,每年因这些费用而要负担的信用卡手续费高达270万元。

  卑诗大学称,学生宿舍分期费用、强制性餐费和国际学生学费,于冬季第一学期仍可以信用卡付款,但10月14日起,校方不再接受信用卡为这三种费用的付款方式。不过,申请费、学生登记费和学生宿舍按金仍继续接受信用卡。校方解释,停止部分费用以信用卡支付是支持大学紧缩开支的承诺。校方建议从海外付款的学生,可选用国际汇款服务,其汇率较信用卡更佳,且不一定需要一个加拿大银行户口。(陈学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