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限购升级北京通州房价狂降

  • 发布时间:2015-08-18 14:29:51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 上周,北京市住建委发布了一则重磅消息——通州买房限购升级,将优先解决通州本区域居民住房问题。非京籍家庭要想买通州的房子,不仅要满足在北京连续纳税或缴纳社保5年,同时需保证近3年在通州连续纳税和缴纳社保。政策一经发布,业内便将其解读为史上“最严”的通州限购令。这意味着,在通州区买房的政策难度已远超朝阳区、海淀区等北京其他区域。

  因“北京城市副中心”概念火起来的通州房地产市场,正在遭遇史上“最严”限购令带来的“强降温”。新政落地仅两天,部分二手房业主已开始主动降价,单套最大降幅高达20万元。而此前积极“喊涨”的一手住宅楼盘,也面临着“降还是不降”的定价压力。

  业内人士分析,受限购影响,未来通州区域的住宅类新房和二手房交易量将大幅回落,房价上涨预期也会被明显抑制。与此同时,这场通州楼市的大震荡,还很可能会波及燕郊、香河等邻近区域。 马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