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体东”成金九济南楼市主战场

  • 发布时间:2015-08-18 14:29:51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五,5家楼盘的6栋住宅楼获批预售,总建筑面积超过9万平米,这是进入8月以来最大的一次预售证集中发放,在此之前,还有8万平米的住宅获批预售,本月获得销售资格的住宅达到17.5万平米。值得注意的是,本月以来10家获批预售的楼盘8家位于省城东部,奥体以东的经十路沿线更是包揽了其中的5席。

  同时,此前就曾获批预售但推迟到8月末开盘的东部楼盘也不在少数,3家位于高新区的住宅项目、1家位于历城唐冶片区的纯新盘和另一家位于历下奥体中心片区的高端改善型楼盘定于8月末开盘,9月东部楼市的销量无疑会上升一个台阶。

  位于奥体东部、经十路沿线的住宅盘在上半月获得了一半的预售许可,一家刚刚在上月开盘项目再次获批近3.5万平米的住宅,该楼盘每平米平均售价达到万元,进一步提高了奥体东部楼盘的整体价位水平。另外,去年曾有过开盘的一家大体量住宅项目也选择在8月末推盘,该楼盘同样位于奥体东部的经十路沿线。 记者张阳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