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实达集团拟收购15亿元资产

  • 发布时间:2015-08-18 09:32:0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杨剑峰

  福州晚报讯 实达集团15日公告称,拟向控股股东昂展置业出售实达信息100%的股权、长春融创23.5%的股权、实达设备17%的股权,合计作价为2.2亿余元。同时公司拟向深圳兴飞全体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深圳兴飞100%的股权,作价15亿元。中兴通讯为收购标的股东之一,交易完成后,将持有上市公司1.61%股份。

  此外实达集团拟向昂展置业、天利2号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12亿元配套资金。上市公司将不再经营房地产业务,主营业务转变为以移动通讯智能终端及相关核心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本次交易后上市公司控制权不会发生变化。

  公告称,上市公司拟7.91元/股发行8698万股,并支付81200万元现金购买深圳兴飞。中兴通讯为收购标的股东之一,持股4.9%,交易完成后,将持有上市公司1.61%股份,合计948万股。公司另拟7.91元/股发行1.5亿股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支付现金对价以及拟购买资产的通讯终端生产线扩充项目、SMT贴片线体扩产项目、通讯终端生产线升级自动化项目等。

实达集团(60073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