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广东省瓶装饮用水行业协会产品质量检验公告

  • 发布时间:2015-08-18 09:31:1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东省瓶装饮用水行业协会履行社会责任,实施行业自律,在《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包装饮用水》新国标2015年5月24日实施后,组织了2015年行业协会产品质量自律检验公示活动,委托第三方检验单位广东省质量监督食品检验站依国家标准《饮用天然矿泉水》、《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包装饮用水》进行检验。按《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包装饮用水》要求,新增检了理化指标:四氯化碳、溴酸盐、氰化物、阴离子合成洗涤剂;微生物限量指标;铜绿假单胞菌;总α、β放射性指标等指标。协会会员企业产品质量总体符合率为93.1%。本次检验符合的产品品牌公布如下:(按检样时间排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